🍊橙叽

漫漫人生路(十六)



不受宠皇子贺天x穿越伪太监莫关山


    服侍四皇子的奴才宫女们最近觉得自己的主子有一点。。。奇怪?平日里总是皱着眉头阴着脸的人恢复了正常的面瘫!不会再因为一点点小事而大发雷霆,如果有了很不爽的事情时,四皇子大约会蹙起好看的眉头,拽拽的说一句话:去把莫关山给我叫来。


      没错,就是这么一句话!


     莫公公自从参加完大皇子的婚礼后,一下子变成了大忙人。不知他用了何等手段取得四皇子的信赖,只要和四皇子衣食住行有关的他全包了!天天像一个“橡皮糖”一样黏在贺天身上。因为他们的“莫公公”太过能干,四皇子几乎裁掉了全部的小太监,留下几个人给莫公公打下手,然而。。。那些个如花似玉的宫女们,贺天一个都没有推掉。。。

  

   宫里的人都私下里调笑着这位年轻的皇子。到底是个热血奔腾的大好青年,比起之前的那个行为孟浪的三皇子夜夜笙歌,这个四皇子已经很不错了!

      嘿嘿到底英雄难过美人关嘛!

      听着身边走过去的两个小太监窃窃私语,莫关山额头上的青筋又爆了一根。。。

    

    

     “劳资不干了!罢工”

      贺天正想着一会儿再找个什么理由带莫关山去御花园玩玩,就看见面前的桌案上被砸了一个竹篮,竹篮里是莫关山刚刚领的新鲜牛肉,准备今晚做给贺天吃。



     贺天赶在生肉上的血透过竹篮滴在案上摆着的《孙子兵法》之前,把压在《兵法》下面写给莫关山的情诗偷偷的抽了出来,藏进自己的衣袖里。


     “怎么了嘛~”

      莫关山看着贺天顶着一副倒退十年的表情冲他走过来,莫关山一个激灵从椅子上弹起来,及时的躲过贺天朝他伸来的两只“魔爪”。


    看着莫关山“躲”到窗户面前,贺天为了不让外面干活的奴才发现他俩“不得不说的二三事”,恹恹的放下张开的双手,转身往里屋走去。

   莫关山看着一脸“闺怨”的贺天耷拉着脑袋、垂着手又一副不要命的死相,脑海里顿时想起前几日他违了贺天的心意,不给他抱!字面意思,就是没有抱抱。。。然后贺天就绝食了!


    论套路和心机,十个莫关山都不够贺天一个人玩的。就在莫关山伸出了“尔康手”,脱离了“安全区域”后,贺天一个急转身,弯下腰把莫关山像麻袋一样往肩上一扛,拍着莫关山手感极佳面团似得屁股,走进了书房之后随“脚”把门从里面给关上了。。。


    贺天把书案上的一些笔墨文砚往地上一扫,就把一直乱扑腾还骂骂咧咧的莫关山抱在桌子上,然后两只手支在喋喋不休的莫关山的身侧,面带微笑的冲莫关山靠近。。。


   

    只是一个浅尝辄止的触碰,就让莫关山弃盔卸甲,他红着脸气息不稳的推了推已经明显超过“安全距离” 的贺天的肩膀,屈起膝盖有点带着色情意味的顶了顶贺天胯部的位置,偏偏贺天受用的很,往后稍稍撤了一步给莫关山让出一些新鲜空气,抱着双臂扬着嘴角看着莫关山一下一下的顺着胸口。只是两片唇瓣在一起交缠厮磨连舌头都没伸,竟然也能被口水呛到!贺天好笑的看着顺过气的莫关山坐在桌子上晃荡着两条小腿,拿过一边自己刚刚喝过的茶杯慢慢悠悠的品着茶~

     自从两人上次坦诚相待之后,这种没羞没躁的老夫老妻的日常生活就一直维持到现在。对于贺天趁没有人的时候突然钳着莫关山的下巴就开始“热吻”,莫关山已经见怪不怪了,只是,每一次都少不了心跳加速面红耳赤外加事后气喘吁吁的拿小拳拳捶你胸口~但莫关山不会再对贺天进行“拳打脚踢”就是了,贺天对此很满意。


     贺天重新将莫关山禁锢在自己的两条胳膊内,看着莫关山漫不经心的喝着茶,粉色的小舌隐隐若现。。。

    “我喝过的茶就这么好喝吗?还是说。。。你蛮享受这种间接亲吻的”


     莫关山抬起头冲“厚脸皮”的四皇子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依旧不为所动。

    “关你屁事”

       说完,还伸着长腿不轻不重的踹了贺天的一脚。

      贺天无视自己白衣上的那个黑鞋印,也没大没小的坐到桌子上,从后面把莫关山抱住,下巴嗑在他的肩膀上。像一只小狗一样用自己的鼻子蹭着莫关山耳后的软肉,然后把小巧的耳垂叼在嘴里用牙齿轻轻的碾磨,两只环着莫关山腰的手也悄悄地滑到他的裤子里。


     眼看又要上演少儿不宜的戏码,莫关山黑着脸把自己被贺天用鼻子拱下一半的衣服重新穿好,跳下桌子拽着贺天的腰带就往床边走。。。

     莫关山把一脸淫笑的贺天推倒在床上,跨坐在他的腰上,揪着贺天敞着的领口。

    “告诉你,劳资要罢工,你爱找谁找谁去”

      “哦~”贺天抓着莫关山的一只手贴在自己的胸膛上,然后又拉着他往自己下面摸去。。。

       “你说的是哪方面~”

        “别给劳资扯!你留着一屋子的大姑娘是想干嘛?!”


           贺天重新捞过莫关山抽走的手,放在自己的唇边低下头亲了亲,眼角微微上挑,望着满脸羞红的莫关山声音里是说不出的愉悦。

        “吃醋了~”

         “滚犊子!!”

        腹部结结实实的挨了莫关山的一拳,贺天疼的只抽气还不忘把身子往下挪了挪护住自己的老二,拽过莫关山砸在他腹肌上砸的通红的手,一下一下地揉着。

      
        “你那儿怎么这么硬!吃石头长大的呀!!”

        贺天笑着安抚住骑在他老二上乱晃的某人,故作委屈的说。

        “我从小到大还不是你做什么我就吃什么吗?!”

      “再说了。。。”贺天半撑着身体凑到莫关山的耳边,将湿漉漉的热气洒到莫关山的耳鬓。“我还有个地方更硬。。。你,不是已经尝过了吗,要不要再试一试~”

        “试你个头!别转移话题!!”

          果不其然,贺天重新被莫关山一掌拍飞。

         当朝四皇子挂着脸上的一块儿淤青,支着脑袋、姿势妖娆的就开始给他的“正宫”解释。


        “那些宫女你也别让她们闲着,把宫里的粗活都交给她们来做,整天累的倒头就睡,她们也就没有精力想着来勾引我了”

        贺天拉着莫关山倚在他的胸口,两人一同倒在床上。

       “如果我推掉这些女人,一定会有不少人往我这里塞人,是做奸细还是来给我暖床,恐怕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贺天摩挲着莫关山额前的碎发,低头在他的额头重重的亲了一口,将人又往自己的怀里抱了抱。

      “相信我,莫关山”

        莫关山撇着嘴玩着贺天的黑发,心不在焉。现在就已经这么麻烦了,那——登基以后呢?贺天你难道要让那些王公大臣的女儿们做粗使丫头吗?

        莫关山叹了口气,既然决定了,他就不应该后悔,即使他现在依然有顾虑,即使他现在还是不甘心。。。。算了算了,走一步看一步吧!


         “告诉你一个秘密”

          “嗯”

         “我对着那些女人——”

          “嗯?”

          “硬不起来~”

           “噗嗤——”莫关山笑着从贺天身上爬了起来,笑的不能自已

           “真的!我就对着你可以!”

            “别、别说了贺天,我要尿了!哈哈”

            贺天不可思议的看着捂着肚子蹲在地上笑地莫关山,试探性的抓了抓莫关山的鸟儿~


            “滚你妈!劳资的意思是我要笑尿了!!”

              “哦~”

     


             “贺天!我听说你和莫关山——”

               见一保持着开门的动作愣在原地。

               床上的贺天和骑在贺天身上的莫关山。。。一脸懵逼。

                 

              “我艹!你们俩竟然逆我cp!”

              “不是你想的那个样子,见一你听我解释”莫关山捡起丢在地上的外套。

               “见一!你给我出去!”被打扰了好事的贺天。。。





      “毛毛!毛毛!快过来坐!!”

         莫关山翻着白眼看着见一把自己身边的那张凳子拍的啪啪响。。。然后莫关山坐到贺天身边了。刚刚好不容易把菜都做完了,贺天担心莫关山饿着就急忙挥退了旁边侍候的人,等那群人出去以后,莫关山就像上自家炕头一样入了席。

         无视见一一脸的怨念,莫关山无比自然的接过贺天刚刚给他夹好的菜,拿起贺天的酒杯一饮而尽,狼吞虎咽往嘴里扒拉饭的同时,贺天已经一脸狗腿的给莫关山又斟了一杯,一边给他拍着顺气,一边拿手帕仔细的揩去嘴角的汤汁。。。

      “。。。”见一突然觉得对面撒狗粮的这两人仿佛回到了十年前,然后身份对调了??莫关山变成了生活十级残障,贺天成了贤惠的温柔人妻??

      “喂!你们俩适可而止啊!欺负展正希不在这里是不是啊!”

       “我们没欺负展正希。。我们欺负的是你”

        “!!!”

        莫关山急忙叫住被贺天气走的见一,夹了一大筷子韭菜放到见一的碗里。


        “你都虚成什么样子了,快补补吧!”


        看着顶着一张便秘脸的见一,贺天好笑的揉了揉莫关山头上的毛,从旁边的汤菜里夹了一片黄瓜放到见一面前,一脸深意的调侃着。

       “他不需要壮阳,他只是需要——一根黄瓜而已”


        “呜呜呜~你们都欺负我”

         莫关山用眼神制止了使坏的贺天,坐到了“哭的凄惨”的见一身边。其实展正希跟随见王爷出海已经三个月了,见一想他也是常理之中。像他和贺天闹别扭的一个多月里,彼此简直要被相思之苦给生生的折磨死,更何况像见一展正希这种确定了关系的。而且。。。某位见姓人,食髓知味。。。三个月都没有开荤了,可不是急需一根黄瓜吗!

       “你别着急啊,展正希再过几天应该就回来了吧!他没有给你寄信吗?”

      “没有啊!那个王八蛋一次都没有给我来信!!呜呜呜”

       莫关山无奈的把“嚎啕大哭”的见一搂在怀里,心里其实愧疚的很。。。谁叫莫关山上次非要赌什么让见一立马出现在他面前,结果船的桅杆断了,见一也真的游回来了。自那以后,见王爷说什么也不肯带着见一出海了,这才有了见一和展正希两地分居的惨状。贺天到是不知道这中间有那么多的弯弯绕,他觉得见一和展正希分开也挺好!反正有朝一日展正希要被派到北疆。。。就当是提前适应了呗!再说了,小别胜新婚,他和莫关山一个月都没见,结果两个人差一点点就干柴烈火了。这要是搁到见一和展正希身上,三个月没见。。。见一那股子邪火还不得把房子给点着了。

     “欸?我有主意了!”

   “咋咧??”莫关山看着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的见一原地满血复活。

    “反正你们俩在宫里也得偷偷摸摸的,不如你们俩同我一起去找展正希吧!”

       莫关山听了这大胆的提议,半天没有反应过来。到是贺天微微挑了一下眉头,这事确实是有好处,首当其冲的就是可以全天的和莫关山黏在一起,不用搞得和偷情一样,虽然很刺激就是了。。。其次,自从贺呈娶了宰辅的千金,二皇子在与他的博弈中连输好几招,越来越不受皇帝的待见,恐怕贺呈这一阵子就会找上他的麻烦。

      贺天的眸子暗了一暗,里面仿佛盛满了暴风雨之前的海水,表面风平浪静实则内地里波涛汹涌。贺呈成婚后,一改往日做事稳重的风格,总让贺天觉得他有些急不可耐、毛毛躁躁,手段也越来越狠辣。虽然他小时候没少被贺呈帮助,但贺呈总归是把自己当一颗棋子。若是察觉到了这颗棋子想要跳出棋盘,以贺呈的个性,一定不会放过他。所以借着这次的机会,出去避避风头也好,可是。。。

    “皇帝那边怎么弄,我作为皇子出海总要有个理由吧。”

     “我有办法的!”

     看着贺天同意了,见一简直开心到飞起。急急忙忙的蹿到贺天身边结果打翻了一路的酒壶、杯子。贺天皱了皱眉把莫关山拉到自己身边,远离了地上的那些碎瓷片。

    “我能模仿我爹的笔迹,以我爹的口吻让一个皇子去海上提炼、帮衬,不是什么大问题!皇帝才没有闲工夫管这些破事呢!”

        看着见一一脸的胜券在握,莫关山有点担心。

     “那、那你总要有你爹的大印以及海关的一系列证明吧!” 

     “呵!”见一拽拽的看着莫关山,随即岔开腿、凹了一个酷炫的造型。。。从衣服里掏出了一系列的家伙什。。。伪造的他爹的大印、泛了黄的海关通行书,以及一大叠出海相关的必备文册。

      “就是这么专业~”

       看着已经自恋到不能自已的见一,莫关山与贺天相互对视一眼,扯出了一个无奈的笑容。看来,他们两人的“海上数日游”是躲不掉了的。



有话说:

首先要给看我文的小天使鞠个躬~sorry亲们,这么久都没有更新。。。

因为开学了,事情真的比我想象的要多得多,我现在都快要忙哭了/(ㄒoㄒ)/~~,这个月末我还有个考试,然而我现在还没怎么复习。。。所以更新会变慢。。。但我绝不弃文!!可以继续放心的看下去。

贺红的小天使一起继续爱贺红吧,给你们比一个大大的❤

今天总共发了三篇文,分别是《漫漫人生路(十六)》、《校园日常小段子》、《白童话系列之冰雪奇缘》,都是我这个周抽空在手机里的记事本里写的。。。


再次鞠躬~~

评论(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