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叽

校园日常小段子

短    甜       

 这个不定时会更新,想到梗了就会写


每一个小段子都是独立的人设,小段子之间没有关联,而且没有事件发展顺序可言

不喜勿入



  1. 你再说一遍

 

“喂~贺天。。。”

贺天抬起头摘下黑框眼镜,瞅了瞅在讲台上口若悬河的英语老师,挑了挑眉毛将略带疑问的目光投向坐在他左后方靠窗的莫关山。

看着心目中的禁欲系男神此时正一眨不眨的看着自己,校园扛把子莫关山同学咽了口唾沫,桌子下面的手攥紧了裤子。

“呃。。pardon是什么意思?”

 

贺天注意到了莫关山红的不正常的脸颊,好整以暇的用一只手撑着脑袋,微扬的嘴角表明了他现在的好心情。

“你再说一遍”

 

“咳!我说。。。pardon是什么意思啊?”莫关山努力的用胳膊肘支着桌子将自己的身体伸向贺天的方向,并且提高了丝丝音量。

 

“你再说一遍”

 

“艹。。。我说”看着前排的几个同学听到了后排的异动向这边张望,莫关山有点窘迫。这个家伙竟然瞧不起自己!“我说pardon是什么意思啊!”

 

 

“。。。你再说一遍”

 

 

“硄——”

全班集体回头看向教室的后排。小混混莫关山一脚踹翻了三好学生贺天的桌子。。。

 

 

“我艹你大爷的!劳资问你个英语单词,你TMD聋啊你!”

 

 

然后莫关山把自己的明黄色小书包往贺天身上一砸,骂骂咧咧的走出了教室。。。。

 

 

以下是莫关山离开教室后个别人的心理活动:

 

气疯了的老师:莫关山竟然敢藐视我?!我长得不美吗!!

哭唧唧的寸头:呜呜呜~老大紧张为什么要抓我的裤子,好痛哦。。。

黑着脸的贺天:该死的见一!说什么只要我有问必答,肯定能赢得莫关山的欢心,这个鸟人死定了!

失恋的莫关山:你牛什么牛  你牛什么牛  你从来都没想过姐的感受——《你牛什么牛》

小百科:pardon = 你再说一遍

 

 

 

2. 拉面or拌面

 

 

“快快快老大,快藏起来,纪检要来了!”

“别逼逼,小点声”莫关山吸溜完一口,赶忙将红色的方便盒塞到被窝里。

 

 

 

“吱——”

贺天本来在莫关山宿舍门口踌躇了好一会儿,结果一推门进去,差点被屋里的饭味给弄吐了。

 

“你们虽说是男生,但也注意一点卫生好吗?!”

贺天皱着眉走到阳台打开了窗户。

 

“我艹!劳资哪里不讲卫生了!劳资天天洗澡!!”

“老大!老大!他说的是我,我好几天没洗袜子了”怕莫关山抓狂,寸头赶忙抱住炸了毛的野猫。

 

 

贺天斜着那对桃花眼瞄了瞄坐在上铺的红发少年,视线扫过他张扬的红发,一身肥肥大大的居家服遮挡不住精瘦的腰身和形状姣好的屁股。。。最终视线落在寸头抱着莫关山腰的“咸猪手”

 

 

“不讲卫生说的就是你”

“你TMD是不是瞎啊!劳资今天干死——”

 

看着贺天转着手里的中性笔一下一下的敲击着手里的扣分薄,莫关山收回张牙舞爪的拳头,咬着下唇小声的嘀咕着。

“劳资白着呐。。。哪里不卫生了”

 

 

“你闻闻你们宿舍的饭味,学校不允许带饭进宿舍的规矩你不知道吗?”

“我呸!你属狗的吗?!哪、哪来的饭味”

莫关山有些心虚的将脸撇向别处,声音也没了底气。

 

 

“你以为我的鼻子是摆设?”

也不知道贺天是怎么做到的,薅着莫关山的衣领就把原本趴在床上的人的上半身拉了下来。

细细欣赏了俯着身的莫关山大敞的领子和。。。白皙的锁骨。贺天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唇,戏谑的看着莫关山。

“这么大的泡面味,你以为只有狗才能闻见?”

 

“哈哈!”

莫关山猛地拽回自己的衣服,从被窝里掏出了那个红色的方便盒,贴在贺天的俊脸上。。。两厘米处。

“劳资吃的是拌面!你TMD还敢说我吃泡面!!是不是傻?!!”

 

 

 

 

无视莫关山室友的捂脸扶额不忍直视,贺天向后退了一步,将自己的脸从“刘师傅变态辣牛肉拌面”挪开,拉开了宿舍的大门向外走去。

 

 

“506莫关山是吧!宿舍吃拌面扣两分,还有——”贺天停在了门口,拿手里的笔点了点莫关山的方向,语气愉悦。

“藐视纪检部部长,言辞恶劣。。。今晚天台见,不来我就扣光你们宿舍”

 

 

听着门里传来的莫关山的惨叫,贺天步伐轻快的迈向别的宿舍。。。

“不是想今晚‘干’??死我吗,成全你,小东西”


评论(5)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